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[婚禮] 薇薇&川桐~新竹國賓






 
 


在每一場婚禮拍攝當中,
拍出新人的真情流露的那一面是莉西一定會拍的,
而其他的畫面我也會很快的找到這場的重點~
有的婚禮重點在於[親情]例如親子一擁抱或拜別就大流淚,超級感性,
有的是[友情]例如和朋友們在一起時,新人就特別開心或熱情
有的則是[一生中最閃耀的這一天]新人有著巨星般的活動排場,享受著有如巨星般受歡迎的這種感覺

而我在拍薇薇&川桐的婚禮時,很快的我就發現,這場我是在拍[愛情]
小倆口不會用言語說什麼甜蜜的話
但是我看到他們二人不時眼神交流
眼睛裡就像漫畫一般閃著愛的星星
他看她~她看他
就這樣一直在眼神中交流著愛的電力
就像我們看到國外的婚禮會有的那種照片
他們二人真實的呈現出愛的眼神
是不用言語的

這場最特別的驚喜是~
新秘居然是我以前在JULIA工作時的同事
實在太巧太有緣了^^
我們二人可是事前都不知道呢^^
造型我也很喜歡,
子容真是太讚了!!


看更多照片請至莉西無名相本 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izzylight&book=64

攝影:Lizzy Yang
新秘:子容
禮服:新竹Doris婚紗

場地:新竹國賓飯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